问天

与你相遇多幸运 4

回到蘑菇屋的张子枫看见自家哥哥正在砍柴,也兴致勃勃的来到彭昱畅身后。

“妹妹!快去洗澡去!出了一身汗,桐庐这边早上还是很凉的,别感冒了!”看到站在自己身边的张子枫,彭昱畅催促道:“快去,你怎么这么不注意!回头感冒了,咱妈该骂我了!”

“彭昱畅!”听到这句的黄磊一愣,随即骂到:“你跟谁咱妈?你跟人子枫不是一个妈!”

张子枫噗嗤一声笑了,黄老师还是一如既往地女儿控。扭头看彭昱畅也满脸通红的不知道怎么解释。

已经23岁的张子枫,自认还是比较了解23岁的彭昱畅的,她知道自家哥哥也被黄老师提醒了,她俩不是一个妈。

悄悄拽了拽近在咫尺的哥哥,转身对黄磊说道:“黄老师,我俩拍快哥的时候,我妈妈就说想要我哥真的当她儿子,所以我哥说咱妈也没说错啊!”

“那也不行,总给我感觉你是嫁了他似的!”黄磊没控制好音量,这句本该是小声嘀咕的话变成了正常音量叙述出来了。

“呀!黄老师!”张子枫还没怎么样,彭昱畅反应更大!

“彭彭!人子枫还没嫌弃你,听你这意思是嫌弃子枫?”何炅出门正好听见彭昱畅不好意思的喊了一句“黄老师”,看着老伙计越来越黑的脸色,赶紧插科打诨。

“就是!哥,你很嫌弃我的样子?”张子枫借势调侃彭昱畅,希望赶紧把这段遮过去。

可是妹妹啊,你怎么没想到,用这段遮过去,你黄老师会吃了彭彭的。

果然,黄磊直接拿起了拖鞋,向彭昱畅扔了过去:“彭昱畅!你还敢嫌弃子枫?”

“没有,没有!黄老师!”彭昱畅一边躲拖鞋,一边暴风解释:“我没有嫌弃妹妹!妹妹那么好,我怎么敢嫌弃她呢!我娶,我娶!”

何炅事了拂衣去,深藏功与名!

黄磊瞪了一眼彭昱畅,捡起拖鞋,追上老伙计离开了是非之地。

在彭昱畅和张子枫看不见的时候,笑着扭头冲老伙计伸了个大拇指:“牛!何老师,我就说这事儿还得你来!我是真的看不下去这俩孩子,妹妹那天亲彭彭以为我没看见?什么神仙兄妹会见面亲一下?所有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都是谈恋爱!”

“哟,黄老师,你怎么这么想得开呢?”

“嗨!你以为我愿意?子枫这孩子还没成年呢,可是这丫头有主意,认准的事情谁也改变不了,与其跟她反着来,不如顺着她,我看彭彭也喜欢她,只不过跟我一开始一个想法罢了,怕以后长大了遇到更好的,怀疑自己的选择!彭彭自己也是怕受伤害啊!”

何炅发现,自己的老伙计其实比谁都看得清楚,只是爱女心切而已。今天想通了,这不就配合自己给那两个小家伙推了一推。

剩下的两小只愣了,彭昱畅是因为反应过来刚刚说了什么,而张子枫则是有些不好意思,当着家长们的面,自家哥哥说要娶自己,饶是自己是从23岁重生过来的,也不好意思啊,要知道,前世自己只是跟彭昱畅同居了,并没有说要结婚啊,回想现在自己才16岁,张子枫在心里大喊:我才16岁,黄何两位老师你们就这么早想让我早恋吗?黄老师,你怎么也跟着闹腾?

彭昱畅现在肯定自己耳朵已经红透了,可是看看身旁一样脸色的妹妹,彭昱畅硬着头皮说道:“那个…那个,妹…妹妹,你,你别当回事…”

“彭昱畅!”张子枫听见彭昱畅这么说,瞬间忘记了自己害羞的事,扭头一把拽住彭昱畅的手:“彭昱畅,你看看我,我很难看吗?”

彭昱畅吓了一跳,随即摇了摇头,说道:“可是…”

张子枫并不给他说话的机会,继续追问:“那你不喜欢我?”

彭昱畅又赶紧摇了摇头,说道:“但是我…”

“那你为什么会做梦梦到我!”张子枫直接不跟他废话了,一个暴击!

“我不是,我没有!别瞎说!”彭昱畅直接否认三连,笑话,为了拍电影,张子枫是练过搏击的,让张子枫知道自己做了关于他俩的不可描述的梦,自己还有活路吗?

张子枫也不跟彭昱畅废话,抓住彭昱畅走到工具间,巡视了一圈,把所有摄像头都拔了,反锁上工具间的门,拉上窗帘。

转过身,邪笑着看着彭昱畅:“哥哥,你昨晚是不是梦见我了?”说着,张子枫脱掉自己的外套,就剩下一件湿透的体恤,而里面的少女内衣若隐若现。

看着彭昱畅紧张的吞口水,张子枫的笑容更大了,轻轻的抚摸着彭昱畅挂的泛青的下巴,撩起自己的体恤,露出白色的卡通胸衣,但是并没有脱掉体恤。

张子枫伸出另一只手,抓住彭昱畅颤抖的右手,放到自己刚刚发育的胸部。

未经人事的少女轻轻吐出一口浊气,继续说:“哥,你是不是昨晚梦见你这样对我了?”

“妹妹,你…不要这样!”彭昱畅使劲收回自己的手,挣脱张子枫的小手,然后伸手把撩起来的体恤放回原位,在张子枫失望的眼神中,牵起了姑娘的双手,放到嘴边亲吻了一下,然后轻轻把女孩环入自己怀抱,手却伸进体恤抚摸着光滑的后背。

“妹妹,我不知道你这么喜欢我,我承认,我不是好哥哥,我喜欢上了妹妹,可是你那么小,我们差了七岁啊,张子枫,我上小学你才出生,我大学毕业了,你才15岁,你还有大把的青春,我不想你葬送在我手里…”

张子枫踮起脚尖,用亲吻堵住了自家哥哥喋喋不休的唠叨:“哥,这是你要的吻戏吗?”

彭昱畅回过神,环住张子枫的双臂更加用力的抱紧眼前的少女:“子枫,妹妹!以后你不要后悔哟!”

张子枫在熟悉的味道里摇了摇头,声音因为在怀抱里,闷闷的:“哥!我爱你!”

在张杰来之前,黄磊表示今天心情很不好,虽然这俩家伙是自己促成的,但是看见彭昱畅宠溺的摸了摸张子枫的头,黄磊觉得自己的镰刀钝了,该磨一磨了。

何炅却一脸姨母笑的看着两小只,走到张子枫身边,拉过小女孩,摸了摸脑袋,轻轻说道:“圆梦了吧?16岁的张子枫在那边怎么样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23岁的张子枫要守住彭昱畅!”

张子枫惊讶的看着一脸了然的何炅。

“子枫,这次重生,是我向黄老师求来的,那么美好的你们,我怎么舍得让你忘记,所以我对黄老师说,今年重生名单少了一个,就把你加进去了,但是作为交换,我必须在下个月把你之前的记忆送到未来,所以黄老师和我才这么着急让你们现在就确定心意,我们玩了一个小心眼,就是可以只归还23岁张子枫的记忆,现在你跟彭彭的关系不会改变!”

张子枫点点头,对何炅说:“那我再录两集就走,别告诉我哥真相,就让他以为我是为了我俩的未来避嫌吧。”

“不,我会告诉彭彭你有事走了,可是子枫,你想好了吗?”

“今晚能让我们俩住一个屋吗?”

“我问问黄老师!”

“别问我,问我我不同意,但是彭彭自己要是在我们关门前没回来,就没办法了不是?”黄磊还是有些咬牙切齿,毕竟自家白菜被自己散养的猪拱了,任谁心里也不好受吧?


评论(29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